close

 

                           

                                          這 2 位小姪子一遇到週六 . 日有空檔 .

                                     就會包包拿著 . 作業拿著 . 跟著我到我家住了 .

                                   我們很有話聊 . 有時聊功課 . 有時聊生活中的大小事 . . .

                                              幾乎都是笑話連篇 . 也笑話連連 . . . .

                                            小姪子一笑那眼睛瞇起來像是月兒彎一樣 .

                             我有時會跟他們說 . 有時可以當我是阿姨 . 有時也可當我是朋友 .

                                          這樣或許可以增進彼此之間不同的對待關係 .

                                           我也曾經對他們說 . 我會用她們媽咪的方式 .

                                                           來照顧她們 . 愛她們 .

                                       也希望她們有事要找我商量 . 不要放在心上 .

                                                               大家要互相幫助 .

                                                 在溝通時 . 我有時也當他們是大人  .

                                                       因這樣也是尊重他們的說法 .

                                                     在教他們時就要當作是小孩子 .

                            我雖不懂教育小孩 . 但起碼應用將心比心的態度來跟她們相處 .

                                               現在的我也是在學習當中 .  . . .


 

                           


 

                            

 

                             這禮拜她們來我家住 . 禮拜天的中午答應帶他們去吃義大利麵 .

                                 有幾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店都要排隊 . 一排都要等很久 .

                                       所以只好就近找到一家剛開幕的義大利麵店 .

                                                       叫 -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一進去 . 哇 - 人還蠻多滴 .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領 . 介紹 .

                                              點菜全部是小姪女點的 . 弟弟也很配合吃 .

                                口味還不錯 . 三人都喜歡 . 下次應還會再帶她們姐弟來的店 .

                                                 三個人一餐吃下來還是說說笑笑的 . . . .

                                          所以真的是吃了一頓清爽又快樂的週日午餐 .


 

                             


 

                          

 

                                                鮪魚花枝紗拉 .    凱薩沙拉


 

                          

 

                                                            洋蔥蔬菜湯

 

                       


 

                       

 

                                                奶香鮭魚細扁麵


 

                      

 

                                                       藍莓奶酪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