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系在我的服飾配件裡 . 算是佔最多的 .

                     不管是淺灰 . 鐵灰 . 深灰 . 還有這款大象灰 . . . 等等 .

                                     我太愛灰色系的東西了 .

                      但我最怕老鼠了( 老鼠灰 )  . . .     怎會這樣呢 . . .

                              本來對這些皮質寬版手環沒什麼興趣.

                              但是隨著對服裝的款式漸漸改變之下 .

                  搭配這種配件也會造成不一樣的新鮮感 . 感覺也很不錯 .  

                      人人都想打扮的時髦一點 . 讓自己變的與眾不同 .

                          但有時在平淡的穿衣打伴中 . 只消一點巧思 .

                  這款手環就能綻放光彩 . 也能展現最好的搭配 . 最好的自己 .

                            這款皮質手環的皮質感很棒 . 搭配白金扣環 .

                                很容易讓你全身的焦點放在它身上 .

                       而且對我這 ' 纖細 ' 的小手 . 戴起來一點也不覺的寬大 .

                            有時讓自己提升品味是一件勞心費神的事情 .

                     但是選對適合自己的東西 . 並且讓它自然的呈現於外 .

                             反而讓我有種坦率 . 自在的輕鬆感覺 .

                                         或許也因為這樣 .

                       所以平時不加掩飾地表現出對於時尚的自我主張 .

                             才能更凸顯自己的個性 . 自己的特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