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的結婚喜宴


                            我這個表弟長年居住美國 . 只會說台語 . 不會說國語 . 英語就


                                        不用說了 . 他應該3 . 4 歲時全家就搬去美國了 .


                                   不要看他長年居住在外 . 他是一位很有傳統觀念的人 .


                                      他也很有趣 . 有時講笑話會英語 . 台語 交差著說 .


                                  他這女朋友是在紐約讀大學的 . 同樣是接受美式教育的 .


                             我想作風應是相同吧 . 他女朋友很優柔的帶點甜美 . 跟表弟很配 .


                                         重點是她跟我阿姨好像 . 神情表情真的好像母女般 .


                                 很有趣的是 . 女方的爸爸以前曾經住在阿嬤家附近 . 又曾經追過


                                      我阿姨 . 現在在北部開建築公司 . 真是好巧又好有緣 .


                                   上一代無緣結為夫妻 . 進而連接到下一代 . 還真是有緣 .


                            表弟說很可惜我媽不在了 . 不然一定又很好玩 . 因我媽很疼表弟 .


                                    結婚是長久 . 一輩子的事 . 祝福他們白頭偕老 . 幸福久久 .


 



      



      



      



      



                          



                           



                          


                                                                  我美麗的阿姨
      


      


                                                                站立者是我姨丈



      


 


      


 


      


 


      


 


      


 


      


 


      


 


      


                                                  新娘跟我阿姨的神情很像吧


      


                                                                   親愛的表弟 . 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