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本是我跟小姪女上 " 元氣早餐 " 烹飪課程 .

                     但礙於我是隔週休 . 要上班 . 所以由我弟帶她去上課了 .

                       第一次上課是做全麥葡萄乾饅頭 . 兩人很認真的作 .

                               沒想到一蒸出來 . 好成功 . 又好漂亮 .

                          害我回到爸爸家時 . 看見桌上放了 6 顆饅頭 .

                             以為是爸爸買回來滴 . 爸說是她們上課作的 .

                                而且是每人發 6 顆帶回家 .

              小姪女這禮拜也來我家住 . 而且暢談她作的饅頭過程 .

                                  兩隻手因揉麵團 . 也揉到酸了 .

                                 她說用手機只拍了幾張照片 .

                                  下禮拜我們要作 " 蔥油餅 " .

                               看到她很高興的在敘述上課情形 .

                               我看在眼裡很是欣慰 . 也很感動 .

                         希望自己能好好的照顧她 . 讓她快樂 . 陪她成長 .

                                 這或許是我跟小姪女的緣份吧 .

                                       也是我的另一份責任 .

 

               

 

                                   我答應週日中午去日式料理 .

                            所以找了上次義大利麵附近的日式定食 .

                    她最喜歡日本的鮭魚卵 . 所以她點了綜合刺魚飯定食 .

                                     而我是豚骨拉麵定食 .

                   這家是第一次吃 . 所以從前菜到甜點我覺的還好而已 .

                          我反而覺的最後的紅豆白玉湯 . 最合我味了 .

                          可是看見小姪女在吃鮭魚卵時那種快樂的臉龐 .

                            真的好享受 . 我要拍照 . 她卻躲開了 .

                            倆人慢慢的享受一頓悠閒的午餐後 .

                       又回家去睡大頭午覺了 z . . . . z . . . z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