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 從我 20 歲到日本求學時的那時 .

                                         體驗了很多心鮮又美麗的事物 .

                            也是那段時間才開始接觸可以使自己美美的化妝品 .

                                  在日本化妝用的產品真是零琅滿目的 .

                                          香奈兒是我喜愛的品牌 .

                                     也因為它那黑白的設計吸引了我 .

                                        才知道這品牌是頂級商品 .

                                  它的商品我也曾經用過好長的一段時間 .

                                 只是我還是會再換一換別的品牌來使用 .

                                      我最忠實的是它的口紅跟指甲油 .

                                 用過幾家別的品牌後 . 還是它們家最適合我 .

                                       喜歡的顏色 . 還有喜歡的設計 .

                                        重點是它是女人們人人稱羨的品牌 .

                                  也因為這樣的虛榮心作祟 . 我喜歡擁有它 .

                                  而且一用就用到現在 . 這段時間已是好久好久了 .

                                   我覺的有時後讓自己的虛榮心作祟一下也好 .

                                                  那種心情是無上的快樂 .

                                 有時後我會因為擁有雙 C logo 而自豪 . 也歡喜 .



 

            


 

                                   在生活中 . 無論在哪裡看見 CoCo Chanel 的海報時 .

                                                           都是一副嚴肅的表情 .

                                             而我呢 . 我就是好喜歡她這點 . 好有個性 .

                                        即便受到爭議時 . 她還是表現的泰然自若 . . . . . .

                                                          也因為她的這種個性 .

                                 以她為名的品牌仍然是 <  美麗  > 與 <  時尚  > 的代名詞 .

                                         到了現在 . 我稍為能用平常心去看待這品牌 .

                                                        不像以前那麼地瘋狂 .

                                       因為我還是持續喜歡這品牌 . 選擇它適合我的產品 .

                                                         不管保養 . 彩妝 . . . .

                                          喜歡 + 設計 + 好用那對我來說真是滿足了 .

                                          好像用了它 . 它就會為我們解決很多問題似的 .

                                               因為擁有它而讓自己增加更傲人的信心 . . .

                                                   CoCo  Chanel 曾經說過一段話 :

                                           <  流行不斷推陳出新 . 唯有風格歷久彌新  >

                                                  我想這種風格是目前無法讓人超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