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種柔軟觸感 .

                                              並不是只有 H 家的東西有這種觸感 .

                                          但目前為止接觸 H 家的東西遠勝過其它家 .

                                                這也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其它品牌 .

                                                    人都有一種自私感跟虛容感 .

                                             也因為有這感覺 . H 家的東西往往都會取勝 .

                                         它的質感不容否認 . 也是屬於特等高級的品牌 .

                                    所以要擁有它並非容易事 . ( 不是只要光有 Money )

                                           我喜歡用長期的累積時間去擁有它的東西 .

                                           慢慢觀賞它的設計 . 慢慢品味它的質感 .

                                                  細細的推敲我可以用在哪裡 . . . . .


 

                   


 

                                               買奢侈品的心 . 往往都是衝動的 .

                                            買一件真正屬於我們喜歡的愛用品 .

                                                我真會是好好的用它 . 保護它 . . ..

                                         這條圍巾也可以當作披巾使用 . 非常的方便 .

                                          尤其是它的觸感真是棒極了 . 細緻輕柔 .

                                                 這 2 種顏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

                                               而且大小也真的很合我的 Style .

                                           當圍巾時輕鬆帥氣 . . . . 當披巾時優雅知性 . . .

                                   我覺的漂不漂亮其時沒什麼關係 . 保有自我風格很重要 .

                                              我知道買它們家的東西真要碰運氣 .

                                            也因為這樣得來不易 . 才真要珍惜它 .

                                     過來我還要再繼續收集紫色 . 蘋果綠 . 愛瑪士橘 . . . . .

                                             讓我在頸間圍上它 . 簡約而不失質感 .

                                                  也讓我在平淡的日常生活中 .

                                                        因擁有它而綻放光采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