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00.JPG  

 

 

 

          女人的穿著, 服裝愈簡單, 配件發揮的效果愈大,

       我覺得那是一種用心思考後的搭配, 而且能夠展現與眾不同的面貌,

       但非刻意的表現自我, 換句話說, 簡單的服裝+配件就是一種低調

       奢華的極致表現, 有時巧妙的配色搭配就能讓眾人驚豔,

       但, 這也許是要取決於當事人的知性....或許, 我喜歡這樣的表現....

      

           過去手錶一直是我最喜歡買的精品之一, 尤其是HERMES

       我買精品的入門應該就是從HERMES手錶開始的....

       如果你問我, 你最喜歡收藏的精品是甚麼, 我一定回答你 ~ 手錶

       手錶對我來說好像比包包還重要, 自己也不知道為何如此的迷戀手錶,

       每天戴在手上, 當你低下頭看時間時, 那種心花怒放般的心情

       是無以言語可形容, 我的手圍不大, 算細的,

       我也隨時保養手跟手圍, 讓膚質保持白白的, 這樣戴起手錶時, 

       起碼讓自己看起來就很舒服, 心情就很開心......

 

       每天戴的手錶會依每天的穿著顏色來搭配,

       如果手上沒戴手錶時, 我一整天都會心神不寧, 沒有安全感,

       或許我是一個重視時間的人, 隨時隨地都會看一下手上的時刻.....

 

       我還喜歡收集HERMES的錶帶, 自從買了一款可自動更換的手錶時,

       當下心裡就開始在盤算要買甚麼顏色來搭配, 不只顏色, 我還超喜歡

       鱷魚皮質的皮錶帶, 那質感真的是好美.....

 

IMG_4701.JPG IMG_4702.JPG  

                                  HERMES Arusoo

 

  hermes品牌錶款裡這是我第一個入手hermes手錶,

 這也是我回台工作賺錢後, 存錢買的手錶, 當時真的好喜歡她,

 因為已經在心中存檔好久, 一定要等到她,

 這也是讓我超愛不釋手的手錶, 至今都還是很愛戴著她, 

 他也是我夏天裡的主角之一, 不管穿什麼款式都很百搭,

 我也隨時會幫他做保養,換電池, 每次的保養也會順便做拋光,

 讓手錶看起來光鮮亮麗,就像是新的一般......

 這款手錶已跟我將近20多年了, 未來還是會繼續戴著她發光發亮...

 

        IMG_4725.JPG  

                            dunhill

 

        這只dunhill手錶是我入門精品手錶的第一只手錶,

     當時我還在日本工作時, 我住東京中野區,

     有天在車站要坐車到新宿時, 在等車時旁邊有位小姐,

     她當時休閒穿著, 手中搭配這只dunhill手錶, 讓我不禁想要多看她一眼, 

     再看了一眼後, 我無意中看到她手上戴了這只dunhill手錶,

     此時我已記錄在腦海裡了.......

     女人在所有打扮風格中, 我最傾賴休閒風格, 能有出色的休閒打扮

     被認定是知性的表現, 因此, 能夠輕易掌握休閒穿著的女人,

     總是會讓同性自嘆弗如, 所以當時那位女性真的讓我自嘆弗如......

 

     有一次我剛好回台灣, 那次也是要帶妹妹來日本求學的,

     在機場免稅店閒逛之時, 讓我看到這只dunhill手錶,

     當下我驚訝到, 心中突燃起想要購買的慾望, 所以讓我看了又看,

     又試戴了好幾次,最後確認購買之時, 聽到機場廣播我們三姊妹的名字,

     都看到忘了時間了, 匆匆結帳包裝之後, 急速衝往登機門,

     進到機艙內連忙跟空姐及左右的客人說聲抱歉....

     找到位置坐下來後, 此時我的心情是滿心歡喜的......嘻嘻 !

     這只手錶也真的對休閒裝扮超適合的, 至今我也是這樣的搭配....

 

         IMG_4727.JPG  

                             Tiffany 

 

     這只tiffany手錶, 應該是在無意間感覺對了就下手買了,

     那時到台北找朋友, 當時sogo敦南店是精品館, 

     所以用完午餐後, 朋友提議說sogo敦南館有精品進駐新開的

     來去逛逛吧, 我也蠻有興趣的,就來看看吧....

     只是逛到一樓看到tiffany就進去閒逛一下, 

     逛到手錶櫃位時, 忽然間我看到這只錶, 感覺不錯喔....

     還是請店員拿起來戴戴看吧, 戴著戴著越看越好看, 又是方形盤我喜歡,

     還是二話不說買下了她了......

     這只錶原本是黑色皮錶帶, 到後來就讓我把皮帶換成hermes了,

     因為我跟h牌的sa超好的,請她幫我量一下跟hermes的錶帶尺寸合不合,

     哈哈....合耶 ! 所以我買了blue jean的顏色換了她, 超好看的,

     連我到tiffany專櫃換電池時,

     店員跟我說:喔 ! 幫我們換上hermes的皮錶帶, 好看喔.......

 

              IMG_4704.JPG       

                             HERMES Clipper

 

 IMG_4705.JPG IMG_4706.JPG  

                                               HERMES  Serie

 

                    IMG_4707.JPG  

                                        HERMES Arne

 

         這只錶感覺蠻中性的, 那時候看到她時, 還不會覺得喜歡, 

         我是到日本旅遊時, 看到一位日本女性戴, 看到那一霎那,

         彷彿是被吸引住了, 真的蠻好看, hermes的設計令人讚嘆,

         難怪有句話說, 同性的眼光是重要指標, 同樣是女性, 我就

         很喜歡觀察別人的打扮, 尤其是日本女性, 現在這只錶我還

         是越戴越喜歡, 造型質感都凸顯配件的極致表現, 令我愛不

         釋手, 我出國旅遊時尤其喜歡帶著她出遊......

 

IMG_4708.JPG IMG_4709.JPG

                                             HERMES   Rali

 

    這只錶非常的秀氣, 而且又是紅色的, 雖然我對紅色並不是那麼喜歡,

    但hermes的紅色卻讓我戴起來非常的出色, 其實也要誇獎一下我白

    晰的手腕, 戴起來正能顯示女人的魅力及韻味.......

IMG_4711.JPG IMG_4713.JPG  

                                          HERMES Vaienia

 

     這只錶我也很常戴, 蠻有休閒風格, 當然跟休閒搭配時,

     輕鬆自在, 坦率而溫順, 剛好也有另外的錶帶可以更換....

     (錶帶有紫色*暗紫色 / 駝色*橘色)

   1386728959-315117231.jpg 1386728960-1366263337.jpg  

 

IMG_4714.JPG IMG_4715.JPG    

                                          HERMES Cape Cod

 

    這只錶我也真的好喜歡, 但不瞞你說, 這錶盤上的設計令我一見鍾情,

    他原本的錶帶是暗紅鱷魚皮質, 但當時我在櫃位看其他錶帶時,

    發現了這款灰綠色系的鱷魚皮質, 又令我喜歡, 順便就帶上他,

    後來發現這顏色真的是買得值得, 換上這條鱷魚皮帶後, 那原本的暗紅

    皮帶就暫時讓它沉睡囉.....

IMG_4716.JPG IMG_4717.JPG  

                             HERMES passe passe

 

     當時HERMES的錶, 真的讓我一買再買了, 但我發現有一款還蠻多人

     買的就是HEURE H watch有H外表設計的錶款,那款真的好多人買,

     但我就不太喜歡, 可能不適合我.....

     看到這款passe passe 真是風情萬種, 我還多買了3款皮帶,

     (灰駝鱷魚皮/橘色鱷魚皮/大象灰*GOLD 可繞手腕2環)

     這款真的太喜歡了,可以隨時更換表帶, 但也讓我破費囉....

IMG_4718.JPG  

1386728900-913451536.jpg 1386728902-2574135541.jpg 

 

                      IMG_4703.JPG  

                                HERMES Clipper Chrono

 

     我以為我的手腕細不適合戴大錶,但是這款計時碼手錶戴起來

     確是很好看,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HERMES錶鏈上的H,不管是

     上面那金黃色的H還是這款的銀灰H, 戴起來都顯得冷靜低調

     而亮眼,並襯托出女人原有的自信, 也正因如此, 銀色或白金

     才亮眼奪目, 恰到好處的搭配, 反而更能表現出女人的知性與

     感性.....

     我發現我的手腕對大錶或小錶都蠻能駕馭的......

      1386728994-1349108690.jpg  

                      IMG_4830.JPG  

                                       Cartier master tank

              IMG_4737.JPG   

                        Cartier tank American

 

     卡地亞的坦克系列手錶是我的喜好之一, 當時卡地亞每出一款

     手錶出來時我都好仔細的看著, 光是坦克系列都是我的最愛,

     妹妹買了另一種坦克系列手錶, 考慮之後我選了這款長方形

     錶款, 真的選的好棒, 每次戴上他都不失光彩, 休閒, 正式的

     裝扮都適宜, 他原本是深藍鱷魚皮錶帶, 我幫他換成白色的,

     白色搭配白金表框看起來很清爽, 超適合夏天的搭配....

     後來我還有看到FRANCK MULLER錶款, 也是不錯的錶款,

     喜歡了一陣子, 慢慢地, 慢慢地, 欲望減低了......           

                        

             IMG_4722.JPG  

IMG_4723.JPG IMG_4730.jpg  

       BVLGARI  solotempo                    Cartier Baignoire

 

  寶格麗錶款其實我也喜歡了好幾種, 當時最先出來的是下面圖示的錶款

  (bvlgari bvlgari), 而這款solotempo女錶,是因為當時最先被右圖

  卡地亞的Baignoire錶款所吸引, 可是這款也是好多人戴,

  雖然當時的價錢不斐, 還是好多人戴, 連我的一位好友也有,

  唉........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跟太多人一樣, 所以思考了好久,

  過了一段時間, 發現了寶格麗出了一款跟Cartier很雷同的錶款,

  而且簡約優雅, 就選擇了這款寶格麗手錶, 戴了一段時間, 還蠻多人問我的,

  又是一款優雅的手錶.....

 

IMG_4771-1.jpg IMG_4724.JPG 

                             BVLGARI BVLGARI

 

    買這只手錶時, 當時BVLGARI 來台灣設專櫃時,如果沒記錯的話

    竟然是在誠品書局裡, 當時好像也沒多少人知道....

    買下它, 心中超開心的, 很美的一支女性手錶, 意外的優雅.....

               IMG_4734.jpg     

                       BVLGARI ALUMINIUM 

 

           到現在我心中還是對這只錶還存有慾望, 但就是遲遲

           還沒下手去買, 是不是覺得自己的手表已太多了,

           但, 哪天說不定就會戴在手上了.......

             IMG_4739.JPG  

                                            CHANEL

 

         這只chanel 手錶剛發售時, 我的媽媽就買了3只回來,

         說是要送給我們三姊妹的, 那時拿到手時, 真的好美,

         我們三姊妹都是傳承了媽媽的白皙皮膚, 所以戴起來,

         真的好美, 也襯托了整隻手腕的質感, 好感謝母親,

         母親至今已不在我們身邊了, 但看到這只錶時....

         心中對母親的思念也依然存在.......

         所以這只錶, 我還是依舊保養的很好......感念母親

 

 

          *戴手錶時, 擦香水時就要注意了, 盡量不要被噴到,

            不然會被香水噴到而氧化......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