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5.JPG  

 

         這次來到荷蘭, 相隔上次來時已經過了20幾年了,

       而且這次也沒有特別要買甚麼精品, 以過去的經驗, 想買的都會記錄起來,

       偏偏到現場時, 卻都是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 . . . .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學習後, 就乾脆順其自然了 .......

       行前對阿姆斯特丹水壩廣場上的名店或精品店並沒有做特別的功課,

       純粹是有看到喜歡的再買, 也不強求, 這樣旅行才會愉快 .....

 

       圖上 DE BIJENKORF 是一家百貨公司,

       這家百貨公司就在水壩廣場邊, 很容易找的, 周邊很多商店, 咖啡座....

       我們在這裡停留約一個半小時, 領隊也知道我們喜歡購物,

       因為我們剛好站在這家百貨前, 也因為待會兒集合時也是在這裡,

       周邊稍遠的商店我就不想去了, 所以就直接走進百貨公司閒逛........

 

IMG_5656.JPG

IMG_5657.JPG

   我們一走進百貨公司裡面時, 映入眼簾的就是LOUIS VUITTON

   我也不加思索的就去門邊跟人排隊, 這裡是有限制人數的,

   在門口等了一下, 門口的接待人員會問你有幾位要進去, 並問名字,

   她隨即記錄於手上的ipad ......

   過一會兒, 此時有人買完後出來了, 就換我們可以進去了,

   我們進去後並不代表可以買東西喔....可以先進去看看商品,

   要等販售小姐來找你(販售小姐一組接待完後, 她會去門口問下一組的名字)

   要有人來接待你時才能買商品的 ......

IMG_5658.JPG

   我跟姪女就到處去看看,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商品, 也隨便拍一下商品.... 

IMG_5659.JPG

IMG_5660.JPG

IMG_5661.JPG

IMG_5662.JPG

   我對左邊這個EPI系列的黑色水桶包還蠻有興趣的,

  說實在的, 我對LV的商品系列裡, 最喜歡的就是黑色EPI系列....

IMG_5663.JPG

       我跟姪女也拿起這櫃上的皮夾來看看, 看看內層如何,

IMG_5664.JPG

   走來走去覺得有點無聊, 就在旁邊看著這位貴婦買這包包,

  比來比去的, 這款式還蠻好看的, 可能是這位貴婦穿全身是黑,

  搭配起來很適合也好看 ......

  隨即這貴婦拿起皮夾好似要結帳的樣子 .......

IMG_5665.JPG

   比起剛才看到黑色EPI水桶包(手提是紅色),

  右上方的全黑EPI水桶包才是我想要的, 心裡想著待會兒就來看這個好了...

IMG_5666.JPG

IMG_5667.JPG

    哈哈...不是要結帳耶...她又要看這款SPEED手提包

   我耗在這裡已經快40分鐘了......只看到商品,

   還未能讓我摸一摸包包, 讓心裡開心一下 .....

   此時的我決定不要再等下去了...... 我要趕快去看我的HERMES.....

IMG_5668.JPG

   HERMES的位置就在較裡面的方向

  這裡不需要排隊及限制人數, 馬上就可以進去看看了....

IMG_5669.JPG

IMG_5670.JPG

IMG_5671.JPG

   店內人不多, 接待人員才3人,

  我跟姪女可以自由自在慢慢到處看, 沒有人會管你,

  在歐洲這裡, 其實歐洲人對精品並不是那麼的熱絡 ......

  他們對生活的自在享受更勝於精品, 我也慢慢地學習到了這一點,

  這或許也是值得我們學習學習.....

IMG_5672.JPG

    這裡的包款沒有很多, 倒是配件比較多,

   這裡的sa一樣是在接待客人, 我們還是要等...等...等...

   還是到處看看配件, 拍拍商品....

IMG_5673.JPG

IMG_5674.JPG

   看到玻璃櫃內Brown色的皮質項鍊, 我有點心動, 想看看.....

IMG_5675.JPG

IMG_5676.JPG

IMG_5677.JPG

                          好像也沒有新款的香水

IMG_5678.JPG

   走到這裡, 看到櫃內吊著這三條項鍊, 都是我的菜, 又是黑色系,

  此時的我, 真是太開心了, 其實左邊那條是我一直想要的,

  右邊這2條牛角項鍊, 因為是黑色系, 也是我喜歡的目標.....

  我就站在這裡一直觀看, 看看旁邊的sa還一直在忙跟客人看絲巾....

  甚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啊.......

  姪女在一旁提醒我說, 你要有心理準備, 可能買不到喔 ! ! !

  看著那位客人還一直在看, 絲巾還一條一條地拿出來比對, 感覺好像停不下來....

IMG_5679.JPG

IMG_5680.JPG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真的要有心理準備了,

   難怪姪女剛才提醒我那句話 < 可能沒辦法買到喔 ! ! >......

   算了, 剩下約20分左右了, 離開吧....

 

   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這就是我要學習的,就順其自然囉......

   但是想想, 為了精品, 在水壩廣場這裡有很多地方卻沒去看看,

   是不是很可惜呢 ? ?

   所以我才會覺得難得出國一趟, 有時候精品是不一定要逛的,

   出國不就是要看看國外的風景嗎....

   反而覺得精品是順便逛的...

   為了精品, 也算是奢侈品吧 ! 反而失去更多寬廣的機會.....

   沒買到, 反而讓自己有很多深思的學習機會, 多想想, 多學習...

IMG_5681.JPG

IMG_5682.JPG

IMG_5683.JPG

    右邊那條黑底白線條圖案的絲巾也很好看....

   左下方白色皮質手環也很好看.....

IMG_5684.JPG

IMG_5685.JPG

IMG_5686.JPG

   離開HERMES後, 會經過PRADA專櫃, 眼睛一喵,

  我也大概知道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IMG_5687.JPG

   再來又看到LOEWE, 還是左右看看有沒有覺得不錯的款式 .....

IMG_5688.JPG

IMG_5689.JPG

IMG_5690.JPG

  還是到門口跟大家會合吧...

 自己想想, 前幾天我們有到荷蘭邊境的Outlet去逛, 那裏好大,

 可是人也超多的, 讓我真的要窒息了, 我真的是無法逛人多的地方,

 出發前知道行程裡有安排要去Outlet的, 但其實我不喜歡出國旅行要去逛outlet,

 所以心理上就有個打算就去逛幾間店就好了, 剩下時間去喝杯咖啡....

IMG_5691.JPG

   這是Outlet的地方, 我來這裡,

  心理的盤算就是逛MONCLER, PRADA, The Face North這三家

  來到這裡後, 天氣有點熱, 人又超多的,

  聽說這天是打折又再打折的最後一天, 難怪人潮洶湧, 停車場滿滿的車....

  MONCLER裡面人也很多, 看看後又走出來.....

IMG_5692.JPG

        WOOLRICH的一些外套也很好看,

IMG_5693.JPG

                      你看, 人潮是不是很多

IMG_5694.JPG

  尤其是這家MICHAEL KORS, 超誇張的, 人龍排的長長的,

 姪女跟姪子去這家排, 排了一半又折回來了, 他們不想排了, 人超多的,

 後來姪子跟姪女又去排GUCCI, 還好是有進去逛.....

IMG_5695.JPG

                你看是不是很誇張的排隊人潮....

IMG_5696.JPG

   PRADA的人潮依舊是很多, 但我有進去了, 只看到接待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IMG_5697.JPG

IMG_5698.JPG

IMG_5699.JPG

IMG_5700.JPG

IMG_5701.JPG  

   就這樣, 這次旅行有2次購買精品的機會,

  但逛精品就是這樣, 要可遇不可求 .....

  這次雖沒有買到精品, 但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可惜, 已經習慣啦....

  不要因為沒買到精品而讓旅遊的心情受到影響,

  而這次的旅行反而讓我玩得很開心, 也遇到很棒的領隊跟團員......

  哈哈 ! 沒買到精品, 倒讓我買到很多的咖啡, 其實買咖啡才是我的重點,

  這些咖啡可能可以讓我喝到明年出國前吧 ! !

 

   還好領隊有跟我們說, 如果不想逛Outlet的人,

   可以到附近的小鎮逛逛, 走路才約5分鐘, 過個大馬路的地下道就到了.....

   所以我們在Outlet逛一逛後就走路到小鎮去閒逛.....

   還好有到小鎮去轉一圈, 很開心, 非常美麗的小鎮,

   不然我們可能還在Outlet的店門前排隊 ......

   結果發現, 我們團裡只有我們4位去逛小鎮,

   其他團員都在瘋狂的買...買...買...

 

 

 

 

       看完後也可以參考我的精品皮件割愛 (1)(2)(3)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