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超簡單" 晚餐 "


                                         搬進新家後第一次一個人的晚餐. 好像有點孤寂 .


                                               不然平常都是下班後就直接先回爸爸家.


                                        然後大家陪爸爸一起晚餐. 一起說笑話. 天聊地北.


                                           以前媽咪在時更是快樂. 常常聽到大家的笑聲.


                                     現在大家也都沒變 . 遵循媽咪的習慣. 還是笑聲不斷.


                   我的晚餐似乎很簡單. 但我晚餐的確吃的少. 我每餐只吃到七分飽含水果喔.


                                      越到晚上越少. 因我腸胃不太好. 七分飽是最舒服的.


                              其實我常保持讓肚子有點餓.又不太餓.那是我腸胃最舒服状態.


                                       我對肉有跟沒有都無所謂. 但一定要有蔬菜. 水果.


                                           我的七分飽裡飯菜佔四分. 水果就佔三分了.


                                  今天 ( 5 / 8 )因為大樓要撿查瓦斯管線.所以要有人在家.


                                          所以昨天晚上就把水餃放到冷藏庫了. 以免太硬.


                                下幾個水餃. 水果是木瓜.  在來一杯蕃茄汁. 已足夠了. 簡單吧.


 


       


                                          


                                                    


 


                                       有時自已一個人. 我還會作個蕃茄意大利麵或菇類意大利麵.


                                     其實有時一個人份也很好做. 因我都會參考日本雜誌上的做法.


                                    日本人一個人做飯的機會太多了.所以有太多這種雜誌可以參考.


                                           只是我一個人做飯的機會太少了. 但可以先看看學起來.


                                                             下次機會來了.  就可以大顯身手了.


 


           


 


                                


 


                                          平常我也常上日本網站. 也參考了許多他們作料理的方法.


                                                          但我只能學簡單的. 太難的我是不行的.


                                                 有時看到別人料理做的那麼的好. 自己就覺的汗顏.


                                          但也沒辦法. 沒傳承到我媽咪的好手藝. 我看我要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