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妹妹剛好要帶小孩出去 . 就順便請二妹幫我去書店拿訂的雜誌 .

                                        這一期的 PLUS 1 LIVING 換新的封面了 .

 

                                         其實以前那種設計風格我覺的還不錯 .

                               這次換這種設計感 . 還真的有跳脫跟以前不同風格 .

 

                                 有創新感 . 這次主要是針對北歐風格的傢俱做介紹 .

                                也幫我們了解如何針對家裡的風格去選傢俱或訂制傢俱 .



 

       

       


 

                        選傢俱跟訂製傢俱是一門學問 . 選對還好 . 選錯就遭糕了 .

                        其實選傢俱不僅光是設計感 . 還有材質 . 還有個人喜好 .

                             還有得配合家裡的整體感 .  . . . 總總都是 .

 

                    以我來說 . 我還是喜歡訂製傢俱 . 因有時依家裡的設計要作配合 .

                     往往找不到剛好要的傢俱尺寸 . 有時又會覺的顏色又有點不對勁 .

               對我們這種 < 龜毛 > 的人來說 . 只要有點不一樣 . 就會覺的什麼都不對了 .

                      看日本雜誌那麼多年了 . 好羨慕在日本有那麼多手工精緻的商品 .

                              甚至是傢俱訂製廠商 . 它們的設計總是那麼的經典.

 

                              其實美的東西因人而異 . 它是沒有一定的標準 .

                          只要住的舒服 . 用的好用 . 即使坐在餐桌上喝上一杯茶 .

                               或一杯咖啡就都會讓你感到無比的輕鬆自在 .


 

       


 

       


 

       

 

                      左邊那個櫃子是我喜歡的造型 . 也差一點被我訂製

                              來收藏我的杯杯壺壺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