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漂亮又覺的不錯的包包 .

                                             我自己都會先想一想我怎麼搭配好呢.

                                                     然後就輸入我的腦海裡了 .

                                              這款高菲包在幾年前就已開始注意了 .

                                  我好喜歡它把小羊皮的質感處理的這麼仔細 . 還皺折呢 !

                                             也就是因位喜歡這皮質的皺折感 .

                                          所以一直留意著它每年不同的設計款式 .

                                               因為當時剛出來的款式不太適合我 !

                                        所以一直保留至最近 . 才碰上適合我的樣式 .

                                          它的大小真的很適合我 . 斜背也很好看 .

                                          尤其讓我穿著黑色圓領及膝外套提著它時 .

                                           那全身的黑讓包包的金扣更顯亮麗 . 突出 .

                                               我也好喜歡這種奢華金的美麗 .

                                               以前看別人提時覺的很好看 .

                                        但把它放在自己身上時 . 那感覺卻不一樣 .

                                 在雜誌上看外國人提米白色 . 紅色 . 那 Style 真好看 .

                                         這次它又出了另一種我也很喜歡的銀灰色 .

                                  這銀灰色我也好喜歡喔 . 當下差點 2 個都帶回家了 .

                                                   還好我的頭腦還蠻理性的 .

                                                   選擇了百搭不厭的黑色 .

                                              可是心裡頭還是很想著那銀灰色的 .

                                                      我看還是隨緣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