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看別人背大包包的那種帥氣感 .

                                       但我想這風景應不可能在我身上被看見 .

                                                     我好像不太適合大包包 .

                                           但我又好喜歡那種大大俐落的感覺 .

                                只要一個袋子 . 好像什麼都可放進去般 . 像百寶箱似的 .

                                       G - LINE 的出現 . 改變了我些許的 Style .

                           剛開始是先看深藍漆皮材質小款型 . ( 這款小的有點像中款 )

                                     總是感覺背小款式的整體平衡感會比較好 .

                                                      但事實不然 . . .

                                          好奇心讓我大膽嚐試大款的視覺印象 .

                                    因大款的尺寸 . 在有裝東西時會有垂墜拉長效果 .

                                             感覺比較不那麼地澎鬆笨重感 .

                                          2 條皮質肩帶背起來很輕鬆又好背 .

                                內裡有 2 層夾層 . 空間又大 . 足可放進一件薄外套了 .

                                     整體看起來給人幹勁十足 . 精力充佩的印像 .

                                     因背它時總有種放鬆的舒服心情 . 真的好輕鬆 .

                                        讓我平時休閒的打扮再增添一些青春魔力 .

                                           好奇心和熱情能夠雕琢打扮的條件 .

                                  當體內培育出打扮的條件後 .打扮技巧自然加倍提生 .

                                  當我的包包變大時 . 或許是我的人生有所變化的時候 .

                                                    因這代表我已慢慢再改變 .

                                                  當自己內心於無形中在變化時 .

                                   再變化的同時可能遇見跟以往不同的印象而擦出火花 .

                                 而這無預景的火花所帶給我們的是有種變化無窮的心境 .

                                              是種嚐新 . 是種跳脫 . 是種迎接 . . . . .

                                             我想這應是女人內心層面的一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