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ES 的絲巾很漂亮 . 但因我不太會使用絲巾 .

                               所以對絲巾類就不是很有興趣 .

                            好幾年前跟媽咪及妹們到巴黎玩時 .

                     在巴黎香榭總店的HERMES我買了跟絲巾相關的商品 .

                      當時店裡這款針織衫的貨樣很少 . 所以只選擇這件

                      這款好久沒拿出來穿了 . 但也讓我保持的亮麗如新 .

                                   偶而也應該讓它出來透透氣 .

                   而我要去之前看當時日本雜誌的介紹有幾款色系還不錯 .

                         所以到了總店還存在著信心 . 希望能看到喜歡的 .

                             總店還是總店 . 貨色最容易被人買走的 .

                            有時櫃上還讓你看不到商品呢 .

                         希望還是落空了 . 但還有買到一件也不錯啦 .


 

                           

 

                          它是短繡針織衫 . 前面的部份是絲巾作成的 .

                           它那優雅華麗的絲巾圖案令人嘆為觀止 .

                       再搭配 cashmere 材質成為一件亮麗的休閒衫 .

                               彷彿穿了一件小型的絲巾在前方 .

                          讓你有種 輕盈卻帶有震撼力的優越感 .

                     而後又有陸續買了幾件 . 但也給了妹妹了 .

                             這款它不是緊身的也不是純合身 .

                        它是有點合身再寬一點 . 很好穿 . 也很舒服 .

                         我是穿 XS 號的 .   搭配牛仔褲剛好到股下 .

                              真是俐落休閒型的高級衫 .         

 

                              

 

                          這款絲巾風的針織衫 . 我很喜歡搭配牛仔褲 .

                  隨性時手上拿個 Kelly 包 . 腳上穿個 Tod's 的豆豆休閒鞋 .

                          在這樣不算保守 . 也不算新潮 .只屬於我個人的造型 .

                                   這樣的穿著是我最喜歡的休閒風搭配款 .

                  平常巧妙地在經典與流行之間轉換 . 讓穿衣打扮有著無限樂趣 .

                           所以只要睜大眼睛看 . 看看別人 . 再看看自己 .

                            就像在尋找打扮的精隨一樣 . 讓人興奮不已 .

                                  生活也讓人更覺多采多姿 . . . .

 

                

 

                

             

 

                   這是我當時流下的剪報還在 . 灰色系 . 藍色系也不錯吧 !


 

            

 

                       這是外套型的款式 . 我也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