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看見張曼玉戴了這款偏心系列項鍊時 .

                            這造形深得我心 . 白金 + 鑽飾 ( 這種搭配是我的最愛 )

                           偶而還會在腦海裡幻想著如果戴在我身上 . 會有什麼感覺 .

                                  我應如何搭配才能讓這美美的項鍊產生加分效果 .

                                  而後找資料才曉得它是出自名門 - Piaget 伯爵 .

                                           就這樣它就被列為我的購物計畫了 .

                                             鑽飾美品也是我的收藏品之一 .

                                        它不儘能裝點出高雅 . 或者是輕便 . . .

                              看到日本雜誌上刊出整個偏心系列的各種飾品 . 好美 .

                              Piaget 的這款偏心係列採用多種材質製作多樣垂飾 .

                                     它也採用 18 K 白金 . 不對稱的心型設計 .

                                         呈現出風情萬種 . 大小各異的芳心 .

                                  白金 . 美鑽 . 構成一款看似平易近人的配飾 .

                                       可是卻展現透澈的浪漫女人味 .


 

      

 

      

 

                                    一般人對於珠寶裝飾品所持的看法是 . . . .

                         <  華麗的裝飾 . 是為了表現自己的排場而使用的小道具 .  >

                            我不太喜歡這種觀感 . 因它們並不只是裝飾表面的東西 .

                                   它的源由故事更令我傾心 . 而深深受到感動 .

                                  無論是戒指 . 項鍊 . 手鍊 . 都是我們身體的一部份 .

                        我們的舉手投足之間的小動作 . 都與這些裝飾品有著美妙的關係 .

                                    希望藉由這些收集的鑽飾 . 充滿玩心的變化  .

                                           對於自我個性抱有不動搖的信念 .

                                     不管搭配的如何 . 保有自我的風格最重要 .

                                         不管那一種鑽飾 . 都讓我感覺到詩意 .

                                            把我的心裝飾的燦爛多彩 . . . . .


 

              

 

              

 

                                     一邊喚醒對於自我風格的意識 .

                                   一邊自覺性的收集自己喜歡的東西 .

                        自然地就會在無意識中 . 做出 < 是否符合自我風格 > 的判斷 .

                                          這樣累績下來的成果 .

                              就會在你身上形成一種屬於你自己的 <  氣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