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40413  

 

                              溫暖的節日 , 傳遞愛的祝福

        快接近聖誕節的這個時候 , 挑選了幾件小小又可愛的禮物 ,
                準備送給三位住在遙遠一方的資助小朋友 ,


                     這些小朋友猶如自己的小孩般 ,
           也因為有這機會 , 讓我能付出自己的一份小小的愛 ,
       人在這一生當中不管我們幫助過誰 , 他們一定跟我們有緣 ,
        有緣千里來相會 , 無緣對面不相識 , 就是這麼地不可思議,

 

           在這寬廣的地球上 , 這三位小朋友在緣份的牽引下 ,
                               悄悄的來到我身邊 ,

            讓我能有一份小小的心力 , 付出愛心來幫助他們 ,
             未來祈禱我也能再幫助更多與我有緣的小朋友,
             也希望在這溫暖的節日禮 , 我能傳遞我的祝福 ,


          希望這些小朋友及他們的家人都能平安 , 健康 , 順心 . . . . 
                   聖誕快樂  Merry  X,mas  . . . . . . .

 

 

                      L104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