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30857.JPG  

 

 隔了好幾年沒到東京了 , 東京這城市讓我好懷念 , 不僅懷念還充滿著回憶 ,
曾經在這城市的某個地方住了好幾年 , 難免在腦海中存在忘不了的記億 . . .

                    記憶著跟妹妹及媽媽一起生活過的點點滴滴  . . . . 

曾經幾次特地造訪居住過的地方 , 但都已改變了畢竟已是一 , 二十年前的景物 ,
隨著環境變遷都已蓋大樓了 , 這次跟著朋友來選擇住民宿 ,

這也是我第一次住民宿 ,這民宿氛圍彷彿過去讀書時代的情境 , 

                        禢禢米的草味聞起來好舒服,

           放完行李後便跟朋友去谷中銀座去逛一逛了 .


                              這是一條充滿古式的老街 ,

         一走進去時我便發現了我喜歡的版畫懸掛在房子上方 ,

       有好幾幅都懸掛在不同的角落裡 , 這幾幅我好喜歡難得有

          這種得裝飾方式 ,聽說這裡隱藏著七隻貓咪在各個角落 ,

                      任由遊客去找尋 ,有在小巷弄裡 ,

                        有悠閒的走在路旁 , 有在屋頂上的  . . . . . .


         我不刻意去尋找貓咪  , 隨意走走卻一味著尋找我的版畫 ,

             但朋友有找到好幾隻貓咪 ,也都一一拍照留念 ,

       看見屋簷上的版畫有種古樸的美 , 猶如在跟我分享生活美學 ,

            版畫的美 , 我無從形容起 , 每一幅版畫猶如一張舊照片 ,

            記億著曾經經歷過的時代背景  . 生活版畫有著生活內涵 ,

          即使在旅遊中也可以不經意的偶遇  , 其實內心是充滿感激的 , 

                       我們一邊逛 , 天色也隨之漸漸變暗了 ,

                             各家商店也一 一關起店門了,

                    這時我們才驚覺起已接近吃晚飯時間了 .

                   也提起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走向我們的晚餐  . . . . . 

 

              L1030858.JPG

                          L1030859.JPG

                           L1030860.JPG

                           L1030861.JPG

                           L1030874.JPG

                           L1030875.JPG

                           L1030877.JPG

                           L1030878.JPG

                           L1030879.JPG

                           L10308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