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8.JPG  

 

 

                                           出發囉 !  東巴爾幹半島6國

 

     從報名繳訂金到出發,讓我跟好友足足等了半年,出發這時刻真的很開心,

   一個月前就在注意這6國的天氣,如何穿著,該帶什麼衣物,其他裝備......

   出發前2周晴天領隊跟每個團員打電話,說注意事項,並在Line上組群組,

   以備需要有要叮嚀的事項,在群組上溝通較方便,問了領隊得知我們這團

   有20人+領隊1人=21人,我覺得是好棒的人數.....也是我跟好友喜歡的人數,

   這次旅遊17天,但我的行李箱整理好時卻是比以往的東西還少,

   整個行李箱一邊滿的, 另一邊只有1/3滿而已,令我出乎意料之外...

    以下是我帶的衣物 ~

   (短袖6件+薄長袖4件+薄外套3件+中厚外套1件+牛仔褲3件+多帶一雙運動鞋)

 

     出發這天下午約2:40搭計程車到左營高鐵站跟好友會合,

   這也是我跟好友隔了3年未見,平時都是在Line跟電話上跟好友聯繫,

   見到好友格外開心,我們搭4:00的高鐵前往桃園機場,

   集合時間是18:40 在土耳其航空第二櫃台,

   我跟好友拉著行李前往集合地點,慢慢地,大家都到了,

   我看了一下周邊的團員,哇 ~ 我跟好友是最年輕的耶,

   全團平均約70幾歲,最年長的阿伯是85歲,

   團裡我跟好友,另外還有2位女的是好友,其他都是老夫妻檔有8對,

   我跟好友竊竊私語說著,我們這團應該是千歲團喔.....哈哈

   其中有對夫妻檔也是高雄來的,我們高雄4人被分成一組,這對夫妻檔跟

   我及好友非常的合得來,在未來的這17天裡我們相處得太歡樂了.......

 

                 IMG_0447.JPG  

 

                 接著領隊分給大家登機證,大家拉著行李去排隊囉,

               疫情後,機位的分配已跟以前不一樣了,

      如果要選機位或想坐靠走道的必須花個30美元,就可以選位置了...

              還好去程我跟好友被排在一起,

            但土耳其~黑山共和國那段就被分開了....

 

                 IMG_0446.JPG                   

                IMG_0448.JPG

 

                             接下來就是要面對12小時的長途飛行,

          我這次除了看一場電影外,其餘就是在睡覺了,

         還好這次睡得還不錯.....雖然剛開始較難入睡

 

IMG_0448-2.JPG

 

      這次的土耳其航空贈送的過夜包好繽紛,上面的圖騰都是土耳其景點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好友的

             下圖穿紅色的是我,穿藍色的是好友,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拍個照紀念一下

                          

                         IMG_0448-3.JPG

IMG_0448-4.JPG

 

                       這趟航行都是帥哥在服務,很感謝他們親切的服務

 

IMG_0448-5.JPG

 

                       晚餐主餐我選雞肉,不難吃,還蠻合我的胃口,

         邊吃邊看了一場電影,我看了基努李維最新的那齣,

      跟港星演葉問的那一位,蠻好看的,吃完看完就要慢慢入睡了.....

 

IMG_0448-1.JPG  

IMG_0448-6.JPG

 

                             睡了一大覺後被好友叫醒吃早餐了,

    通常要吃早餐時就是快要到土耳其了,對,看了一下航行地圖,

     還要2小時就要到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了,先吃早餐吧......

 

IMG_0450.JPG

 

                        熬了12多小時終於到了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了,

         大家跟著領隊走到新航廈裡等著看時間表上轉機的登機時間,

                   雖然還沒看見我們的時間,

          領隊跟我們說給我們30分鐘的時間到周邊晃一晃, 

     啊...才30分鐘捏,不像之前去葡萄牙轉機時間有4小時可以逛,

       好友去找她的軟糖,因為上次我們各自買了一盒土耳其軟糖,

             好好吃,又不甜,而且在特價才10歐元,

          而我就是去找我的愛牌,現在這些名品都有專人接待,

     你只能在門口等待專人出來帶你進去,所以我都只能在外看看了...

 

IMG_0450-1.jpg  

                  IMG_0453.JPG

                  IMG_0454.JPG       

                  IMG_0456.JPG

IMG_0457.JPG IMG_0458.JPG

IMG_0459.JPG IMG_0462.JPG

IMG_0469.JPG IMG_0472.JPG

            IMG_0478.JPG

 

                                  30分鐘真的好快時間一到, 

    看著領隊跟我們指示我們的登機時間,還真的沒時間可逛了, 

               接著我們跟著領隊走去登機口,

        說真的,我們的登機口還真遠,走了好一段路才走到,

   而我跟好友很自然地都走在最後看護著我們這團的老伯伯們,

  

            IMG_0479.JPG

            IMG_0480.JPG

            IMG_0481.JPG 

 

                                   這就是我們的A7登機口,

    在這裡大家沒事都在換手機的sim卡,旅行社有附6Gsim卡,

      換一換就可以使用了,也要感謝好友幫我換的sim卡,

 

IMG_0483-1.JPG

 

                            我們轉機的班機不大,是3+3的位置,

      整班飛機內只有我們這團是東方臉孔,其餘都是外籍人士,

         而我們團的位置就被分散了,我隔壁2位都是外國人, 

          好友還坐在最後一排,跟團裡伯伯夫婦坐一起,

    還好這航行只要1:45分就會到達黑山共和國的波戈里察機場了.

    

                IMG_0483-3.JPG

                 IMG_0483-5.JPG  

IMG_0483-4.JPG

 

            起飛囉...看著航行地圖我們會從保加利亞上空轉向黑山共和國,

                     黑山共和國好懷念啊,

        之前2017年我們到克斯蒙旅遊時也有到黑山共和國去,

                      所以有種熟悉感,

       我的位置是在窗邊,所以一路上我就一直看著外面的景色,

            努力去尋找過去對黑山共和國的記憶......

 

                 IMG_0483-7.JPG

                 IMG_0483-8.JPG

IMG_0483-9.JPG

IMG_0484.JPG

                   

             遠遠看了一個小機場在遠方,波戈里察機場好袖珍耶

          飛機停住後,沒有空橋,我們用走的進去裡面,

           天氣很好,也是有點熱,但不是很熱的那種,

 

IMG_0488.JPG 

IMG_0486-1.jpg                            

                     黑山共和國的波戈里察機場真的好小

          我們走進去入關後,隔壁就是行李的轉盤了,

            真的好方便,入關跟行李海關在同一處

 

IMG_0492.JPG

                  拉著行李走出來後看著這裡有餐廳喝咖啡的地方

IMG_0496.JPG

                              

                       我們的大巴是45人坐的,而我們才21人,

                 每個人都可以坐一個位置了,

        我們的司機是阿爾巴尼亞人,這次17天他要帶我們環遊6國,

                   轉一圈他再回到阿爾巴尼亞

           來吧 ! 出發去囉.......阿爾巴尼亞首都提拉那

     (我們接著要過邊境到第一個國家阿爾巴尼亞,也是司機的家鄉)

 

 IMG_0497.JPG  

 IMG_0498.JPG  

 我們從黑山共和國的波戈里察機場往下往阿爾巴尼亞的首都提拉那前進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